咖啡奶茶白开水不加糖都很甜

【鼠尾草与海盐】第五章

甜甜的恋爱他说来就来

这一章的桃包是被爱情冲昏头脑的桃包

      Sebastian看着面前那双真诚的蓝眼睛觉得这一切就像一场梦。自从遇见这个男人,所有的狗血剧情他好像都经历了一遍,他甚至想过不打扰他然后听天由命的把这段暗恋一直进行下去,以前的Sebastian一定会觉得这种想法真的很蠢。但他太喜欢眼前的这个男人了,喜欢到打破自己的规则、任由自己变成自己眼中的蠢人,喜欢到觉得现在发生的一切十分不真实。对于Chris那句“我追你吧”他说不出一个字的愣在原地,他怕自己一做出什么回应就会发现这一切只是一场梦,他只能站在原地呆呆的看着眼前的人,然后在心里默念一百遍对他的喜欢。

    “怎么样?默认了?那。。。给我个机会陪你回宿舍?”

      Sebastian还是说不出话的看着他。

    “走吧,我想陪你多待一会。”Chris的眼里泛着蓝色的光,温温柔柔的,下一秒他牵上了Sebastian的手,“你不说你住哪我可就把你牵回我家了~”Chris笑着说。

      Sebastian永远没有办法拒绝Chris,只要那双蓝眼睛带着笑容的盯着自己,Sebastian就说不出一个不字。他把楼号报给Chris后任由他拉着自己往宿舍楼走去,身旁的男人傻气的笑着,时不时偏头看看自己,然后嘴角上扬的弧度变得更大。

      他们站在宿舍楼下。看着Chris,Sebastian终于问出了口,“Chris,这是真的吗?你的戒指,它真的只是一个饰品吗?”Chris转过身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双眼写满真诚“Seb,这戒指只是一个饰品,相信我,我用我的一切担保。”

    “那。。。你说你喜欢我,也是真的吗?”

      Chris无奈又甜蜜的笑了,“当然Seb,当然是真的,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他把Sebastian搂入怀里,他无法想象这两个月他的Seb到底经历了多少的纠结和难受才会像现在这样一直反复和他确认这一切是不是真实的。他想用这个拥抱实实在在的告诉他,我喜欢你是真的,我刚才说的所有话也都是真的。

      被拥抱着的Sebastian听到了Chris的心跳,感受到了他在耳边的呼吸,终于有了真实感。“Chris,我们约会吧。”他终于说出了这句早就想说出的话,他终于,能够毫无畏惧的站在这个男人身边,拉着他的手,和他一起去所有他们想去的地方。

      Chris笑着侧过头吻了他的耳朵:“当然Seb,我等这一天好久了。”

      Sebastian被吻得浑身一苏,他深呼吸然后开口道:“那我,回去了?”

    “嗯,你回去吧,你早一点回去明天就能早点到来。”Chris又轻轻的吻了Sebastian的侧脸然后放开他。

    “晚安Chris。”

    “晚安Seb。”Chris向站在宿舍门口的Sebastian挥手,然后展露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Sebastian笑着走进宿舍,脸上还泛着似有似无的红晕。舍友们觉得他最近不太正常,半个月前湿了身,这一次又是红着脸。他们仿佛嗅到了恋爱的酸臭气息,但看着Sebastian难得的一脸荡漾,他们也不太愿意去打扰他此刻的情绪。

      Sebastian刚洗完澡躺在床上,就收到了一条消息——晚安Seb,早点休息,明天见。

      是时候把这个电话号码存回来了,这一次,Sebastian在Chris的后面还加上了一颗蓝色的小爱心。他看着刚编辑好的联系人页面,微笑着小声说:“晚安,明天见。”

      第二天晨跑后回到宿舍的Sebastian远远的就看到了宿舍楼门口站着一个身影——他的Chris拿着两杯咖啡拎着一个纸袋子在他的宿舍楼下等他。他走过去的时候,Chris也看见了他,“Hey,Seb!~”Chris露出熟悉的微笑,拿着咖啡的手举起来晃了晃却不小心被洒出来的咖啡烫到。这个人真的是大学助教吗?怎么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Sebastian想着然后笑了出来。

    “你可能需要等我一下,我刚跑完步,需要先回去洗个澡换身衣服什么的。”Sebastian指了指宿舍门示意自己要先进去了。

    “我就只能在下面等你吗?Seb我想去看看你住的地方。”

    “可是今天是周六,我的舍友们应该还在睡觉,你上去可能会打扰到他们,你等我一会,我很快就下来了。”

    “可是Seb,我冷。。。”Chris撇了撇嘴说道。“而且我一定安安静静的不会吵醒你的舍友们的。”

      Sebastian永远没办法对Chris说不,哪怕他知道在这种天气下说冷完全就是眼前这个男人在鬼扯,但他还是把Chris带回了宿舍。

    “你先坐一会,我进去洗个澡我们就可以走了。”

    “Seb你的床好软呀!还有你的被子,这是Seb的被子!”Chris一脸没见过世面的样子笑着看着Sebastian小声说道。Sebastian被他这个样子逗笑了:“嘘~别说了,待会把他们吵醒就不好了。”Chris抿住嘴表示自己不会再说话了,然后用眼睛示意Sebastian快去洗澡,他真的很期待他们的第一次约会。

    “Shit!”洗完澡的Sebastian才发现自己忘记把待会要穿的衣服带进来了,他不能指望着第一次来的Chris能找到他的衣服然后递给他,也不能就这样全身赤裸的在Chris面前换衣服,他只能裹上浴巾出去然后拿上衣服再进来换上。

      Chris听到浴室门把手转动的声音,眼睛立马聚焦到了浴室门口。Sebastian只裹了一条浴巾就走了出来。惊讶惊喜兴奋,还要克制自己不要显得过分惊讶,Chris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这一刻的心情。Sebastian找到衣服转身走进浴室的动作一气呵成,Chris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起身就跟了上去拉住了刚要关上的浴室门。Sebastian被Chris突然的一系列动作吓得愣住,转头一脸疑惑的看着Chris。

    “我。。。。。。。Emm。。。。。”Chris也不知道要怎么解释自己这些行为,事实上,他自己都对自己做的这件事感到迷惑。“我只是想亲你一下。”他快速亲了Sebastian的脸颊然后就转身走了。Chris觉得自己刚才一定像个傻子,还是个饥渴了很久的傻子,这明明不是他来到Sebastian宿舍的本意的,他真的只是想看看这个男孩子住的地方。他觉得自己应该向Sebastian道歉。

      Sebastian走出浴室就看见Chris眼角向下的看着他,像是一只犯了错的大金毛。他本来想严肃一点问Chris刚才在干嘛的,但看到Chris这样他还是心软的笑了,“没关系,我们走吧。”听到这句话,Chris立马嘴角上扬,眼神里也满是光彩。

      两人走出宿舍楼Sebastian才反应过来,昨晚他们都太激动了,以至于他们说好了今天要去约会但却根本没有商量要去哪。Sebastian停下脚步看着拿着早餐和咖啡大步向前走着的Chris笑出了声。Chris听到Sebastian的笑声转过身来一脸疑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Chris,你知道我们要去哪吗就走得那么快。”

      Chris恍然大悟,然后跟着大笑起来。

      两个人就这样站在宿舍楼门口笑作一团。

    “我们还是先去那边的长椅上把你带来的早餐吃了吧,咖啡都快冷了。”Sebastian先恢复了理智。

    “嗯哈哈哈哈哈哈顺便想想一会去哪,哈哈哈哈哈~”Chris边说边笑。

      坐在长椅上喝咖啡吃三明治的两人时不时的转过头看看对方,然后又笑出声。看着Chris的笑,Sebastian的心遭到了柔软又温暖的一击,他突然觉得就这样过一天也没什么不好,有他在,去哪都是最好的约会。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