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奶茶白开水不加糖都很甜

【鼠尾草与海盐】第四章

校园AU

话痨助教桃×冷漠学生包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这一章写的时候就超级超级上头

甜甜的恋爱不远了!!!



      Sebastian没办法去判断在爱情里强迫自己忘记和爱而不得哪一个更难受,所以决定顺从自己的心默默的注视着那个人。不打扰,不回应,只远远的看着他想念他就好。他不想违背自己的心,但又不能伤害任何人,他只能这么做。

      半个月之后,Sebastian像是找回了过去的生活节奏,只是他的规律的生活多了一个习惯——在人群中寻找Chris的身影。虽然他们能遇见的次数不多,但每次在路上寻找一个人的心动都让Sebastian沉醉其中。周二第一节课下课Chris会路过花园,周三下午最后一节课结束前后Chris会经过Sebastian上课的教室,周五早上第二节课快下课时Chris会路过窗外匆匆跑进教学楼。这是这半个月里Sebastian寻找Chris的收获,每一个他们会遇见的时间节点他都熟记于心,他会定时定点的出现在那些可以注视他但又不会被发现的地方。每次见到Chris,心动、心痛和害怕会同时涌上心头,但Sebastian却有一丝说不出的享受,他觉得自己像吸食毒品的瘾君子,他有多清楚自己会被伤害就有多戒不掉这叫做Chris的毒。

      生活里没有Chris,但又满满都是Chris,这是Sebastian对自己极度自律生活的纵容和奖励,但也是惩罚。

      Chris一直想找Sebastian谈谈,他想向他道歉,想告诉他自己不是一时冲动,想向他表明心意,想问他要一个答案。他有好多好多话想对Sebastian讲,但他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时机。Sebastian甚至没有回他的短信。他以为自己不会再有机会和Sebastian说明一切了,直到有一天他发现Sebastian在看他——那天他跑进教学楼,却匆匆瞥见三楼有一个脑袋在看着窗外,准确来说,是在看自己。他被那个身影击中,他确信那是Sebastian,他也决心无论怎么样一定要把所有想说的话全部告诉他。

      ——Seb我们真的需要聊聊,晚上八点我在那天的长廊等你。

      Chris半个月没有联系自己,Sebastian以为那天他只是一时兴起,负罪感也一天天消减。但这条半个月后发来的短信无疑告诉着Sebastian,他没忘,他甚至有可能很认真。强烈的负罪感再次涌上心头。Sebastian知道这一次他不能躲也不能拖,他今晚必须去见Chris,然后决绝的告诉他他们之间是错误的,断了他的一切念想。

      Chris七点半就到长廊了,他需要时间去缓解自己的紧张,去梳理那些太多太多的想对Sebastian说的话。八点十分,Sebastian还是没有出现,Chris刚发短信告诉Sebastian他会一直等他直到他来为止就看见远处路灯下走来一个身影,他看不清,但他觉得那是他的Seb,还没等脑子反应完毕身体就已经先朝那个身影跑了过去。

    “Seb,我很抱歉,关于那天真的很抱歉,我那天一定吓到你了。但我跟你道歉不是因为那天我是一时的冲动,我必须要告诉你我很认真,吻你的当下,很认真。不对,不是说我平时对你不认真,我是说我喜欢你,不是在吻你的当下喜欢你,当然在吻你的当下也喜欢你,我一直认真的喜欢你。”他的话没说完,但Sebastian打断了他。

    “够了Mr.Evans”Sebastian出奇的平静“我接受你的道歉,但我没办法接受你的喜欢,我。。。”

    “为什么,你不喜欢我吗?我能看出来你也是喜欢我的,是因为。。。”

      Sebastian深吸一口气再次打断了他:“抱歉Mr.Evans,我想你可能是看错了,我不喜欢你所以不能接受你,没有别的为什么。”Sebastian努力让自己尽可能平静的说出这些话,但他还是在颤抖,他的情绪在崩溃的边缘。

      Chris越发着急起来:“可你看我的时候眼神很不一样,你的眼睛在告诉我你是喜欢我的,我也看到你在远处看我,Seb你为什么要一直否认自己的情感?是因为我们都是男人吗?没关系的,我会和你一起面对质疑的目光的,我。。。”

    “你怎么样觉得都好,但我们不可能,以后也不要在联系了。”Sebastian用仅剩的理智留下这句话然后转身走开,但马上被身后的男人一把抓住手腕拉近怀里。

“    No,Mr.Evans。。。Chris,No!”他浑身颤抖,眼泪不自觉滴落,他用尽所有力气想要挣脱开这个怀抱,但Chris没有给他任何挣脱的余地,紧紧的把他抱在怀里。“你不是想知道为什么吗?我他妈现在就告诉你为什么!Chris Evans,因为你手上这枚该死的戒指,你不清楚这象征着什么吗?这是你自己给出的承诺,这是你的责任,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应该也不能在一起。”

       Chris笑了:“所以你喜欢我?”

    “对啊我喜欢你!但我能怎么样?!我不想讨厌我自己更不想讨厌你!。。。。。。放我走吧,我们不要再联系了。。。。。。”Sebastian哽咽着,他放弃挣扎,用全身力气说出了这些话。

     “嘿Seb,听完我这句话你再决定要不要走。”Chris放开他,看着他泪朦朦的眼睛取下了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这戒指只是一个戒指而已,它不是承诺,不是责任,只是一个饰品。”

      看着Sebastian愣在原地,看着他刚流过眼泪的眼睛,Chris心疼,但他笑了,原来他们早就该在一起,都是因为自己这枚该死的戒指。

      毫无预兆的,Sebastian吻住了Chris微笑的唇,他放纵自己的舌头进入Chris的口腔然后在里面为非作歹,刚才没流完的眼泪滴进他们的嘴里,咸咸的。尝到这个味道,Sebastian报复性的狠狠咬了Chris他,紧接着,他们又尝到了Chris的血。两个人就这样激烈的吻着,直到快换不过气才放开彼此。

       Chris笑了,笑得温暖、明媚、释然、好看。但Sebastian这一刻只想揍他,然后抢过他那枚该死的戒指扔的越远越好。下一秒,Chris很识趣的取下戒指放在了Sebastian手上,“给你,你想把它怎么样都行。”看着Sebastian一脸的气愤和还没干完的泪痕,Chris忍不住大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eb抱歉,抱歉因为它让你误会那么久,我很心疼,但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很好笑哈哈哈。。。”

      自己那么难过,难过了快两个月的时间,现在那个让自己难受的要死的男人居然站在自己面前笑得没心没肺还大言不惭的说自己很心疼???Sebastian越想越气,一只手把戒指向Chris放肆的笑脸砸去,另外一只手狠狠的捶向了Chris的胸口。他发誓,要不是因为自己喜欢眼前这个男人,他抡起的拳头一定会砸向对方的脸,这一刻的Chris真的太欠揍了。

      Chris怕自己再这么大笑下去Sebastian会直接转身走人。于是他努力镇定自己,然后一脸真诚的看着眼前的Sebastian:“那么Seb,我想我需要正式的向你表白,我喜欢你,很喜欢,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Chris捡起刚才被扔在地上的戒指,“如果愿意,请收下它。”

      Sebastian本来想说Yes的,但他忍不住的看见那枚戒指就生气:“Chris Evans,你这个混蛋。”Sebastian接过戒指放进口袋,Chris虽然被骂但还是笑得阳光得像一只金毛。

    “戒指我先保管,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在一起了。”Sebastian补充道“我需要一些时间。”

    “那我追你吧,Mr.Stan。”Chris用他的蓝眼睛盯着Sebastian,里面是星辰大海,还有对Sebastian满满的爱。


评论

热度(20)